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7/04  刘小卓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行健文体中心举行,2022届800余名本、硕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汇聚一堂,分享快乐毕业时刻。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胡笑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副院长方慧、副院长卞亦文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学院国际部主任顾浩东担任典礼主持。




上午10时,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毕业典礼来宾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悉尼工商学院合作外方悉尼科技大学校长Andrew Parfitt以视频形式致辞,他表示,毕业是大学学习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特别是疫情的影响,完成了学业,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学位,更是全面的提升和成长。很遗憾今年仍然无法当面祝贺毕业生,希望大家毕业后和UTS保持联系,有机会访问UTS悉尼校区。祝大家毕业快乐,未来顺利!

一段毕业生自编自导的2022届毕业视频《青春启航 悉望风帆》播放之后,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主礼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副院长方慧宣读毕业生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主礼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胡笑寒宣读毕业生名单。




院长吕康娟致辞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她表示,“作为2022届毕业生,大家要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你们在悉商出色地完成了学业;作为2022届毕业生,大家要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你们战胜了疫情”。她勉励毕业生们在疫情这份开卷考试中,保持内心平衡,要守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日后在事业发展这份开卷考试中,保持工具理性与价值理性的平衡;在人生这份开卷考试中,保持变与不变的平衡;秉承上大自强不息的校训,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祝大家在彼此不见的日子里熠熠生辉,毕业快乐!



优秀毕业生2019级城市公共设施与信息化管理专业研究生王奕代表硕士毕业生发言,她说,毕业之际适值共青团建团百年和上海大学纪念建校百年,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请母校放心、老师放心,毕业生们将赓续母校百年红色基因,不忘为国奉献的使命担当,在强国征程上贡献上大青春力量,留下鲜明的SILCer印迹。优秀毕业生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涂珈瑜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悉商这片给予他们无数养分的沃土表示感谢,她号召毕业生们呼吸与祖国同频、脉搏与时代共振,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奉献的事业中焕发绚丽的光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为荣获市、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证书。学院副院长卞亦文颁发文荟留学奖学金、文荟就业奖学金。




毕业生代表精心打造的节目《孤勇者——悉商版》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的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毕业典礼宣告圆满结束。走出2022上海之春,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你们将成为校友中最年轻的力量。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祝福毕业生们逐梦星辰大海,在未来人生画卷上描绘属于各自的精彩,以优异的成就回报家人、回报母校、回报伟大祖国!

(撰稿:周羽)

上一条:吕康娟院长在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寄语

下一条: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47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