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启航新征程,筑梦向未来: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2022届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7/25  刘小卓   浏览次数:   返回

熏风灼人,夏日炎炎。7月23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2022届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在上海嘉定区蓝宫大饭店隆重举行。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副院长胡笑寒、副院长方慧,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管胡春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管理部主任王少飞,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主任顾浩东,UTS-MEM项目课程协调人杜娟、UTS-MF项目课程协调人侯克强、UTS项目导师汪健、牟立峰、卜南阳、SHU-UTS硕士项目主管王霞及研究生管理部老师和毕业生们共同参加本次活动。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张储君和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李诗佳担任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记忆随声音重现,梦随歌声悠扬,蔡若男、张储君、高磊和殷玉娇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优美动听的歌曲后,全体师生观看毕业视频《青春起航,扬帆逐梦》,共同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师生们在视频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们积极向上,永葆初心,努力成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吕康娟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海外的合作伙伴悉尼科技大学表达由衷的感谢。回顾两年的求学时间,同学们克服了疫情等困难,完成自己的硕士学业,学院也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了国际先进水准的教育和成长的机会,这段经历让大家对专业、职业、社会乃至人生、人类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吕院长勉励大家,无畏前行,泰然自若地与自己的时代狭路相逢、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工作中奋力拼搏创造价值;鼓励大家顶天立地,用管理思维应对危机和挑战,在管理实践中成为有情怀、有担当的管理者,做胸怀天下、有仁义之心的领导者。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实现自我提升,寻找自身的意义,成就所在行业的价值,衷心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受疫情影响,无法亲临现场的合作方悉尼科技大学代表以视频致辞方式带来了遥远的祝福。悉尼科技大学校长Andrew Parfitt、SHU-UTS硕士项目MF专业澳方代表Jianxin Wang和MEM专业澳方代表Helen Lu代表悉尼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以及对未来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机会面前勇担重任,用所学所悟迎接新的挑战,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2020级SHU-UTS合作硕士项目优秀学生、MEM班长李刚作为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分享了自己对于“来悉商做什么”和“离开悉商后做什么”的思考与感悟:寻真知、寻平台、寻知己、寻自己。两年的学习与实践,不仅让他收获了知识和思维的训练,更让他在更大的平台里收获了有共同理想和目标并一同努力的知己。衷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鼓励,祝愿每一位上大追梦人,成为自己筑梦追光的孤勇者,让青春无悔!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主礼证书发放仪式,学院副院长方慧、胡笑寒分别宣读MF和MEM专业毕业生名单。



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颁发学业奖学金、突出表现奖、最佳贡献奖、最具领导力奖、最佳团队奖、优秀毕业生奖项。



为感恩母校及恩师们的帮助与关心,2020级毕业生金德才、孙浩、邓杰、李刚、盛延松、郑潇斌、周勇、何凯、邓杰向悉尼工商学院慷慨捐赠,支持研究生人才培养。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标志和名片,也是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卫静芬副书记为新任校友导师盛延松、李刚、周勇、施小禹、郑潇斌颁发聘书。2021级周勇、盛延松分别作为捐赠学生代表和校友导师代表表达对母校、学院和领导老师们的感谢,表示将牢记上大校训精神,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活动尾声,毕业生集体合唱《青春就这YOUNG》,用歌声展望未来,向理想进发。同学们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无论今后走到哪里,母校都将给予大家坚实的支持,永远为大家的喜讯感到自豪。

大家在歌声中挥手告别昨天,又将迎来崭新的明天。我们即将从悉商出发,带着所学的知识,铭记师长的教诲,承载厚望再创辉煌,勇于逐梦再写华章。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张弛)

上一条:同济大学解学梅教授做题为“本土制造业企业如何实现绿色转型:一项多案例研究”的线上讲座

下一条:青春不设限: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