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来院调研

创建时间:  2023/05/24  周羽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3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副院长王玉芳、副院长马洪伟、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立佳、党委组织员孙慧等一行五人来访,学院院长卞亦文、副院长胡笑寒、副院长方慧等在文荟楼409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卞亦文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悉尼工商学院近三十年的办学历程和办学基本情况。金辉书记简要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国际化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对悉商在绩效和人员激励机制、硕士学位点培育和建设等方面所积累的工作特色和有益经验,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主题教育 | 调研解难题 求真抓落实 悉尼工商学院与医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并调研交流

下一条:菁英启航,逐梦未来——第二期金融行业菁英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