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 调研解难题 求真抓落实 悉尼工商学院与医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并调研交流

创建时间:  2023/05/24  周羽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上海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刘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晓娜等一行7人到悉尼工商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并进行调研交流。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康娟、副院长胡笑寒、副院长方慧、副院长(挂职)孙燕红、党委委员吴明龙等参加学习交流。此次联组调研学习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开展的交流研讨,对于兄弟院校之间增进交流、加深了解,促进交叉学科建设、谋划国际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吕康娟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悉商学院的情况,刘斌院长详细介绍医学院组建至今的建设情况。胡笑寒副院长应医学院的调研要求,详细介绍了悉商近年来国际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和特色方法,双方就国际化办学面临的共同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重点学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就书中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教兴国、教育对外开放等相关论述,结合两所学院的业务工作和瓶颈、挑战,开展了饶有兴致的述学和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均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将学院教学、科研和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紧密呼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领域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培养中外文化交流使者、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特邀兰州大学张国兴教授开设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来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