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大校报】悉商学子获商业模拟大赛本科生组全国二等奖

创建时间:  2015/04/24  周羽   浏览次数:   

本报讯 由中教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七 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 3 27 日至29 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 行。在悉尼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罗艳老师的带领下,该院自主招生项目工商管理专业2011 级学生巫立辰、封成豪、张一帆和本科工商管理专业2012 级学生徐诗怡共同组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尖峰时刻"起源于 欧洲最大规模的国际模拟竞赛之一——— Peak Ti me 全球商业模拟大 赛。该赛事自2008 年引入中国,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赛事,得到全国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百余所高等院校和近万名学生参与。在历时半年初赛和复赛后,悉尼工商学院 SILK 团队以复赛小组第二名的成 绩从全国各高校二百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SILK 团队四名同学 在此次国际性商科竞赛中展现出了优秀的战略思维能力和系统思维能 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此次佳绩的获得,不仅说明悉尼工商学院模拟教学和指导水平又上新台阶,而且充分显示该学院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性。

上一条:【上大校报】唯光荣与梦想不可辜负

下一条:【上大校报】认真坚持 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