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悉尼科技大学2010年在华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上海大学举行

创建时间:  2010/07/08  周亮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7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培养10届中澳双学位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哲玮教授、副校长吴松教授、悉尼科技大学校长Vicki Rubian Sara教授、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Ross Milbourne教授、澳大利亚领事馆教育参赞Mr.Iain Watt等中澳双方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

管风琴乐曲声中,身着庄严学袍的中澳双方校领导入场,全场来宾起立鼓掌,演奏中澳两国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毕业典礼全程使用英语并严格遵循隆重庄严的西方毕业典礼礼仪。代表悉尼科技大学的权杖插在主席台前端,悉尼科技大学校长Vicki Rubian Sara教授站在主席台中央,态度和蔼,面带微笑,依次与秩序井然、鱼贯上台的学位获得者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证书颁发完毕后,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Ross Milbourne教授首先致辞,他对同时获得中澳双学位的本届毕业生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事业中,运用历年学习的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为中澳两所母校争光,为中澳两国传统友谊作出新贡献。

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哲玮教授代表上海大学致辞,他对澳方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在发言中说,简单回顾了上海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十五年来愉快的合作历程,指出两校的合作很好地贯彻和体现了国际间文化教育平等交流与合作的理念和宗旨,悉尼工商学院已经成为了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的一个成功的范例,他表示上海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大力支持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并祝愿中澳双学位项目越办越好。他勉励在座毕业生,学业的顺利完成只是人生、事业的良好开端,今后的美好人生需要用脚踏实地的辛勤工作去开拓和争取。

中澳双学位获得者邢玉薇同学代表全体双学位毕业生发言。她说今天是所有在座毕业生生命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对他们的学业和生活给予过帮助的上海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对多年来默默奉献、无私支持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她表示本届毕业生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两所母校、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她抑扬顿挫、极富感情的英文演讲,赢得包括台上澳洲嘉宾在内的全体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今年我院共有217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同时获得中澳双学位,会后全体毕业生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院办)
 

上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