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考察评审结果排名全校第一

创建时间:  2010/07/02  周亮   浏览次数:   

今年4月,上海大学教育质量考评办组织了19个考评工作小组共40余位教师,分赴21个院(系)对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试卷进行了考察评审。考察的首日,评审小组就对我院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课程试卷进行了考评。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考评了18门本科生课程试卷,作了规范性专项评审,另有2门课程委托校外同行专家进行了规范性和质量的综合考评。
评审结果近日公布,我院本科生课程试卷规范性评审结果的平均得分为95.50分,所有试卷的规范性得分均在91分或以上。试卷质量评审的平均得分为93.50分,其中《投资分析》得分为96分,《宏观经济学》得分为91分。按试卷规范性(权重0.3)和质量(权重0.7)考评得分相加计算,学院本学期本科生课程试卷考评得分为94.10分,由上学期的全校排名第五一跃成为冬季学期的全校排名第一。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考评中继续取得好成绩。(教学管理部)

上一条:悉商学子走进“四大” 实地了解企业文化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东北老工业基地之社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