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商巾帼不让须眉,女神佳节喜讯联翩——热烈祝贺学院国际部及胡笑寒、颜丽娜两位“女神”荣获大奖

创建时间:  2021/03/09  周羽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女神佳节来临之际,又到了各路“女神”神仙打架、勇争头筹时节,悉尼工商学院一众实力“女神”实至名归,从激烈竞争脱颖而出,再次斩获殊荣!成为今年女神节最最幸福的女神!今年幸运女神青睐的都是哪些悉商好女子?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胡笑寒: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胡笑寒,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副教授。

作为教学副院长深耕教学管理,她是学院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主要负责人。并担任2019年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五年间学院完成校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91项,其中完成市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13项。作为学院AACSB认证委员会委员,建成对标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质量保障体系,保障学院获得AACSB认证,助力学院成为全球前5%的商学院。她深耕创新创业教育,在全校范围内开设“未来合伙人”实验班,为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输入3项优质项目并获奖。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实训研究》获得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课题”立项。2019年该项目获得上海市教委重点教育改革项目立项。5年间获得和完成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计100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7项,省部级29项。近5年,学院学生获得市级以上竞赛项目奖项133项,其中国际级别竞赛奖项16项(包括“全球重大挑战论坛”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国家级奖项34项(包括全国挑战杯一等奖)。2018年带领团队成立了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为首家建立在院级教发中心,将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传统优势与当代教育技术发展相结合,为同行的学习交流创造了条件。2019年在教育部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的指导下,成立中澳合作办学联盟,并担任秘书长。完成《中澳合作办学调查报告(中英文)》、多次代表学院在国际教育年会中发表主旨演讲;组织、承办和主持2019年国际教育年会“中澳合作办学论坛”。 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带领全院教师和教学管理团队,面对挑战开拓创新,从制度上和途径上有力推动了在线教学的高质量开展,在“在线考试”管理和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校内得到好评;组织《中澳合作办学联盟联盟成立一周年暨疫情防控对大学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在线研讨会》,得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首肯与支持。


   颜丽娜:荣获上海大学三八红旗手

 

颜丽娜,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学生工作部主任、院团委书记。

个人荣誉:20086月   上海大学2008年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20101月   第三届上海大学“十佳辅导员”

20126月   上海大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201712月  上海大学2016-2017学年就业工作创先进个人

201712月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别贡献奖

作为院团委书记,在校、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班团建设、科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学生权益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学院团委成功创建为2019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所带悉商2017级金融1班团支部成功创建为2019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带领悉商团组织获得上海大学2019年上海市级五四红旗团组织三个中的两个。作为学生辅导员,她关爱学生,潜心育人,为学生成长倾注满腔热情,获得学生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名军嫂,她全力支持丈夫工作,丈夫常年赴外地执行任务,她默默承担起家庭的重任,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她富有爱心,连续十年资助云南贫困山区和江西希望小学的小学生。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荣获上海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部门荣誉:

2015年学院国际部获上海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先进集体

2016年悉尼工商学院优秀团队奖

2018年上海大学对外开放工作优秀院系

方慧:

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第二负责人)

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国际视野本土行动-中外学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探索(第三负责人)

徐晓红:

2012年获上海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获上海大学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参与人)

2017年获上海市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参与人)

孟瑞琼:

2017年获上海市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参与人)

2018年获上海大学对外开放工作年度人物

刘方:

2018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敬业奖

2019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育人奖

2019-2020学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花鑫未:

2017年获悉尼工商学院/通用实验科技公司通用实验奖教金

2018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优质服务奖

2018-2019学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2019年获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敬业奖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是一个全部由女性组成的部门,目前共有9位女同事,平均年龄32岁,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集体。所有部门成员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学历以上8人,博士学历以上2人,副教授职称2人,具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经验的5人,具有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管理能力。一直以来,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得到了领导和中外同事的赞誉,也获得了中外学生的认可。部门的各位同事在各项工作方式方法上推陈出新。同时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主要负责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学生招生,学生海外交流,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外籍教师管理服务以及中方教师因公出访服务等工作,奋战在学院国际化的第一线,并获得上海大学多次优秀集体的奖励,所培养的国际学生多次获得各项奖励


天道酬勤不我欺,梅花香自苦寒来。悉商“女神”们的成功来自于她们长期默默耕耘,厚积薄发。在这个专属于她们的节日,向所有在奋斗路上奋力前行的女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品味甜蜜生活 ——悉尼工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献礼之年献首礼,比学赶超争一流——热烈祝贺悉尼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