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悉商跻身Eduniversal“2021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新晋排名的全球三家商学院之一

创建时间:  2021/11/19  周羽   浏览次数:   

环球教育(Eduniversal)“2021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最近揭晓,该排名由来自150余个国家共计1000名商学院的院长无记名投票得出,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全球各区域内商学院的发展水平,对商学院在国际化程度、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尤其关注。环球教育(Eduniversal)成立于1994年,是法国的一家商学院排名机构,自2007年每年召开Eduniversal世界年会,并按地理区域发布区域年度最佳商学院排名。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于去年申请加入该项排名,今年从众多候选商学院中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新晋排名的全球三家商学院之一,另两所新晋商学院分别是英国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2021 QS排名189)和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海参崴分校经济管理学院。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学院依托合作双方大学的综合优势,积极引进海外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始终走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前列,2006年被上海市教委推荐为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首家试点单位,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质量认证并获得证书的中外合作学院。自2010起,连续7年被新浪网、新华网等第三方媒体评为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分别于2019年、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学院通过AACSB认证,为期五年,标志着学院正式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行列,成为全国为数不多通过AACSB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时,上海大学成为全国首个通过AACSB国际认证的地方211高校。2020年,学院开始致力于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认证,并于2021年初成为该认证的EFMD(认证资格)会员。

此次首轮申请便成功跻身环球教育(Eduniversal)“2021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新晋排名,说明学院通过近年办学的不断努力,已经在国际商学院界收获了一定的美誉度和话语权。在此开局之年、献礼之年,悉商人正以只争朝夕的姿态,争卓越创一流,为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吕康娟院长应邀参加第十六届“聚焦变化中的俄罗斯地区”国际会议

下一条:悉商与爱恩学院共同召开“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中的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