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留学生项目

2011年暑期,学院首次针对国际学生开办SILC暑期学校。SILC暑期学校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中外师生充分互动的中文语言类课程、深入浅出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课程以及全英语商科专业课程,还安排了对中国龙头企业的实地考察和极富特色的文化古迹游览。国际学生通过为期两周的学习,将对中国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有更切实的感受和耳目一新的认识。本期暑期学校预计招收国际学生15-20名,它的开展对提升悉尼工商学院校园的国际化氛围和提高学院国际知名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全英文的授课体系,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国际化氛围,体贴的‘一对一’导生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悉商求学。国际学生的加入丰富了课堂讨论,增强了学院的多元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目前,学院已与德国欧福科技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开展海外学习项目,并常年接受国际交换生项目学生来学院学习。 2014年,学院共接受国际交流学生约100名。


目前,与学院开展留学生项目的大学包括:



序 号

          Logo

国 名

中文名

英文名

1

             

德 国

德国欧服科技大学

Hochschule Freseniu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2

             

泰 国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