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之星

商业之星

张福经

2009级企业管理专业,现任上海彼亿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所在公司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为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张福经拥有10年以上的网络营销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擅长网络口碑营销、EPR网络危机公关、网站优化推广(SEO、SEM)等,主持并帮助所在企业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服务过微软、拜耳、中国平安等世界500客户,以及南孚、OPPO、融创等国内知名品牌,解决企业和个人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的痛点。

活跃之星

金迪鸣 

2001级春工商管理专业,现任诺堡集装箱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活动,多次参与”校友理事会“、”校友值年庆“,为学院以及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参与学院“职播间”活动,同时身为学院校友导师,积极耐心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以及职业发展各个方面的亲切指导。

吴一琦 

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威富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财务副经理(税务经理)。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活动,多次参与学院“职播间”、”校友微分享“活动,同时身为学院校友导师,为悉商学子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助力学生发展。

怀瑾之星

杜笑天 

2018级MEM专业,现任上海领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积极奉献爱心,助力学院悉商发展基金,用以支持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校发展、文化建设以及社会公益等,为学院校友基金工作添砖加瓦。

俞明舟 

20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讲师。积极引荐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基金,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撷英之星

孙毅清 

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现任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资产托管部证券保险私募处负责人。积极参与悉商校友导师和职播间项目,为学院学子进行了职业生涯发展指导,耐心进行答疑解惑,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助力。同时为学院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为促进校企合作贡献力量。

61F80

沈悦 

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中富博睿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事经理。积极参与学院校友导师项目,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发展指导。同时为学院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为促进校企合作贡献力量。

合卺之星

赵斌

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田爱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思晗

2008级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上汽大众董事会财务分析。


夫妻双方均为校友导师,为悉商学子进行了职业生涯的发展指导。同时,赵斌大力支持学院江西希望小学项目,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