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合作院方


悉尼科技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年轻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全球排名前150位,以实用的学习和研究方法而闻名。悉尼科技大学的课程内容紧贴行业实践,因此,当学生从UTS毕业时,他们已经准备好解决今天和明天的挑战。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UTS Business School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是一所致力于服务社会的商学院,通过创造和分享知识,推动创新、可持续和繁荣的经济发展,实现社会公平。商学院设有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管理、会计等专业领域。

  • 2007年获得AACSB认证,目前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该认证

  • 五星商学院(QS排名)

  • 商业管理和会计财务专业位于澳大利亚前8位

  • 全球前100 (QS世界排名)

  • 澳大利亚卓越研究评级“超出世界标准”

  • 紧贴行业的实用课程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UTS Engineering and IT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是一个创新型和研究密集型的学院,以其基于实践的项目和行业参与度享有盛誉。该学院旨在提供严格、实用和聚焦产业的教育和研究,鼓励颠覆性技术,培养卓越的工程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员。

  • 计算机科学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 课程创新且研究密集

  • 基于实践和行业参与的学习项目



悉尼科技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院(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Futures

可持续研究院(ISF)是悉尼科技大学的一个独立研究机构。ISF植根于可持续发展的愿景,进行跨学科、基于项目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各国际顶级期刊上,且每年都有大量的成果产生,是澳大利亚在可持续发展方向的领军研究机构。ISF的研究人员包括了工程、建筑、经济、科学、社会科学、国际研究和政治研究等领域的专家,为解决可持续发展中的复杂问题提供实际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UTS College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为悉尼科技大学提供优质直通课程,包括领先的学术英语课程、UTS预科学习和高等教育文凭。这些课程的设计考虑到了UTS的入学要求。每年,90%以上的文凭毕业生达到了进入UTS学士学位所需的分数。



悉尼科技大学学习中心(UTS Learning Centre

悉尼科技大学学习中心是为学生提供学习、互动和支持的便利站,位于上海大学嘉定校区。驻扎在这里的UTS员工欢迎所有已经注册或正在考虑注册UTS项目的学生,为同学们提供面对面的建议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