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行政部门

各部门联系方式详见>>


学院办公室
院长直接领导的行政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协调、督办学院重要工作,从事学院的日常行政、人事、财务管理、教学保障(设备维护)等工作,并具有文秘、信息和服务等综合功能。


国际部
国际部服务于学院整体国际化战略,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对外交流。负责与合作方悉尼科技大学的联络与合作;负责外籍专家的聘任与管理;负责学院日常外事接待,协调、组织重要外事活动及外事会议;负责学生各类短期出国交流;负责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及留学咨询工作;负责各类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及其它日常外事事务。


教学管理部
教学管理部是主管学院本、专科教学工作的职能机构。承担了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实施,教学大纲的审核,日常教学的维护,教学质量的调查,考试的安排和学生成绩的管理等教学工作,并负责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外合作教学项目的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下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UTS驻上海学习中心(点击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的党团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并指导学院的团委与学生会工作。通过对学生的管理和培养,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


研究生管理部
研究生管理部负责研究生的日常教学和管理活动安排,对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开展研究生党团建设等活动。


市场发展部
市场发展部为实现学院愿景,执行学院适应市场办学方针而设立,是负责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项目的运营和其他市场项目开发的职能机构。负责学院教育市场开拓;同时承担建设学院品牌形象、承办各类培训项目和增强校企合作的功能。其主要职能是:自主招生项目运行、教育市场开拓、宣传和学院网站管理、学生服务以及相应的管理职能。


招生办公室
与市场发展部合署办公,负责制定招生计划,追踪分析学生入学后各类数据、参加各类招生宣传活动及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项目学生的招录工作。


创新管理部

承担学院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国际商学院认证工作,以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及相关项目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协助分管科研副院长进行全院科研任务的统筹安排,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紧跟国际商科认证的趋势,协调学院内部各系各部门的国际认证相关工作;聚焦海外高端人才和专业教师的招聘、入职、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对外联络部

全面负责学院对外交流联络工作,包括开展各类校企合作项目、学院校友会、捐赠筹资及捐赠项目的运营及管理、企业培训及行业论坛等工作。同时,承担学院学生生涯教育工作协助人才培养,及学院纪念品周边的设计、开发、运营及管理等工作。


各部门联系方式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