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友分会简介

悉尼工商学院校友分会于1994年着手组建,正式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上海大学校友会。校友分会的宗旨为发扬母校“自强不息”的优良校风,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科学、技术、文化交流,帮助校友在个人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母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关注校友、服务校友”是悉商校友分会工作的准则。


一、校友分会组织架构

悉商校友分会设有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组织构架如图:

1347B

校友分会组织构架如图


第五届校友理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会长

吕康娟

副会长

程思祺

金奇峰

唐闻铭

秘书长

卫静芬

副秘书长

曾晓琳

理事

鲍悦

边皓

方炜瑾

胡南

洪凡

华珏靓

黄金晶

姜渭

金迪鸣

李冠楠

李一凡

林禕

刘伟光

刘正

陆玓

陆怡希

马韬

谯梁

唐正晔

武憬霖

吴蔚蔚

夏莺

杨磊

俞嘉朋

袁其杰

章振宇

赵斌


二、校友数据

学院自1996年首届毕业生以来,目前在册校友已达21000余名。其中近40%校友曾留学于海外,目前我院在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设有校友联络机构,除了为校友提供咨询帮助外,也帮助母校在海外建立宣传途径。每年毕业校友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占20%以上。学院校友分会设有专人负责,充分听取和采纳校友的建议和意见,对校友信息持续更新,对校友工作不断进行改进和提炼。


三、校友活动

悉尼工商学院校友分会始终始终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基于校友信息数据的精准管理,以年度活动为载体,以“SILC星聚力”、“SILC校友微分享”、“SILC新相逢”、“SILC心传承”等校友品牌活动为依托,积极构建一点多面、线上线下的校友活动体系,致力为整合校友资源、培育捐赠文化、创新基金工作搭建广阔平台。

1、校友值年庆:邀请毕业10和20周年的校友回校,让校友们感受不一样的情怀,增强校友对于学院的归属感。

2、“SILC星聚力”校友沙龙:增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和联络,每月一期。沙龙主题不仅涵盖了行业专题,也致力于建立校友-学生的导学关系和职业发展。

3、“SILC新相逢”校友联谊:打破了不同届校友间的交往界限,以外出活动的形式为校友们提供了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校友的机会。

4、SILC校友微分享:SILC校友微分享活动则每季度在线上推出不同的主题,通过校友分享他们的不同游历经历,共同领略不同的美好生活。

5、海外校友活动:学院澳洲校友分会每年举办多次海外校友活动,主要为迎新或节日庆祝等主题,让新校友能够更加快速地融入到海外的生活当中。


四、校友基金

我院设有多个专项校企合作基金,包含上海大学区域城市、能源环境发展基金、信息管理与服务学科研究团队建设与研究基金、启华爱心基金、格致奖学奖教金、齐智奖学金、高顿教育基金、“雏鹰起飞”助学金、悉尼工商学院发展基金、悉商爱心帮困基金等,捐赠用途包含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校发展、文化建设及其他。


捐赠方式:

1)微信转账: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并点击下方“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金额并可选择实名捐赠或匿名捐赠。

2)国内银行转账:

单位名称: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4403-6597-5604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祁连山路支行

备注:打款时请在备注内填写“悉商发展基金”,在打完款请及时通知联络我们,以便我们核实。


3)国外银行转账:

Name of Univ.:Shanghai University

Bank Name & Branch:Bank of China,Shanghai Br.

Account Title(Name):Shanghai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Account Number:4403-7259-5679

Branch Address:200Mid Yin Cheng Road,Pudong Area Shanghai China

Swift Code:BKCHCNBJ300

备注:打款时请在备注内填写“悉商发展基金”,在打完款请及时通知联络我们,以便我们核实。


4)其他

对捐赠如您有不清楚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曾晓琳

电话:69980028—71061

邮箱:silcalumni@friend.shu.edu.cn

地址:上海大学嘉定校区城中路20号文博楼110


五、吉祥物

2016年度学院吉祥物诞生,并取名为“悉悉”。学院吉祥物结合澳大利亚代表性动物考拉和中国“国宝”熊猫的特征,熊猫善良忠厚,考拉活泼伶俐,象征学院依托中澳双方大学的综合优势。利用可爱憨厚的表情与不同衣物的搭配对悉尼工商学院的办学特征进行生动的诠释,象征学院与UTS的合作紧密相连、不可分割。

4539A


六、纪念品

悉尼工商学院以吉祥物“悉悉”为原型,延伸出众多周边纪念品,目前共有30多种,可分为四大类:公仔类、服饰类、办公用品类以及经典典藏类。


公仔类:

悉悉公仔是吉祥物最初的构想和实体。这个家族不仅有最初身穿悉商蓝的普通款,还有分别代表S、I、L、C的限量款礼盒和可爱的男女款礼盒,2019年是悉商建院25周年,又推出了周年款公仔,至今共有四款八个造型。

A8F05


服饰类:

穿戴上印有悉悉的服饰和配饰,SILCERS彰显着自己悉商学子的身份。卫衣、针织衫、POLO衫、短袖T恤、丝巾、围巾、领带、领结,多种款式,多种类型,满足不同气候不同审美的需求。

F09D


办公用品类:

经典的悉悉中性笔、U盘、鼠标、手机气垫支架,外加可以DIY的创意笔记本、创意文具盒等办公小用品,陪伴着每一位悉商人一同努力学习,用心工作。

708DC


经典典藏类:

爱悉商,更爱悉商的姿态。现代文房四宝,25周年纪念币,出入之间,卓尔不凡。

408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