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活动通讯】不负韶华,共赴春光--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春招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年3月25日上午10:00,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春招交流会在文博楼106举行,吸引了来自悉尼工商学院15名学生到场。本场交流会邀请到了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小琳出席,由人力资源部方志主持。

活动伊始,方志对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的整体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光大银行的行业地位,发展布局,业务产品以及网点机构建设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上海分行发展规模,员工培训,职业舞台等内容方志通过不同角度与在场同学进行分享。他着重强调了上海分行服务客户的多样性,其中包括大型国企与各大独角兽互联网企业。此外,银行还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培训体系,多元多渠道员工职务晋升体系,完善的储备轮岗交流体系,丰厚的薪酬福利以及优越的工作环境。最后方志针对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的招聘事宜、招聘流程、招聘要求与应聘岗位再次进行了阐述和说明。

张小琳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她对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的认识,并再次强调了年轻员工晋升成长的重要性。她提到,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非常重视年轻员工的培养与能力锻炼,新晋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技能选择不同的晋升序列,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她也提到,光大银行的特色轮岗交流注重“不拘一格降人才”,可以给予年轻员工职业发展新方向与新机会。

在互动交流环节张小琳和方志也回答了在场同学对于行业现状、公司发展以及自身发展的疑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目前正值“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了新一轮人才培养的规划与挑战,同时也让悉商学子深入了解了行业现状与优质金融企业的聘用要求,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实习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