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活动通讯】Be a game changer—2022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悉商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年5月14日下午一点,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悉商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文德一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本场活动吸引了近50名同学参与,宣讲会共分为公司介绍,选择普华永道的原因,校园招聘岗位及流程介绍,以及Q&A环节。本次宣讲会由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部的徐晓俊主持。

首先,徐晓俊对上海普华永道信息技术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目前PwC在全世界共有5所信息技术交付中心,在上海主要有三家普华永道,其中包括上海普华永道思略特管理咨询,普华永道中天会计事务所以及普华永道信息技术。这三家普华永道之间所主营的业务有所不同,仅共享客户。而PwC信息技术的主营业务是欧美管理咨询和技术咨询。

接着,徐晓俊概括了普华永道吸引众多学生的原因。第一,PwC的品牌以及往年职员对于PwC的高度评价。第二是业务的全球化。他提到,相较于其他行业的公司,咨询公司拥有可以接触到更多业务和客户的机会,可以更快帮助同学们近一步的提升英语的听说能力。第三,PwC完整的实习流程。PwCShanghai AC实行长期实习培训机制,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可以获得一套系统性的实习培训和业务知识培训,在培训之后有Coach带领进行小组项目实践,以及比赛培训等等。为了让同学们对于PwCShanghai AC有更直观的认识,他播放了一个由公司员工拍摄的普华永道的一天的小视频。

宣讲会尾声,徐晓俊具体介绍了本次春招活动。此次悉商专场的招聘对象为202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主要是信息技术行业的实习生,分为三类实习生岗位,包括职能类,技术类,功能类。他提出,希望实习生能有持续学习的能力,良好的逻辑能力和理解能力,积极主动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以及对于IT资讯行业有一定的职业兴趣。在Q&A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有同学提出担心开学之后无法维持实习的困扰,他表示,PwCShanghai AC的业务海外化使得同学们在开学之后可以选择远程实习。此外PwCShanghai AC每年还有2-4天的Christmas holiday,可以让同学们错峰出游。

本次春招活动还设置了含笔试环节,共持续了一个小时。笔试考察内容根据同学们填报的意向岗位类别而有所不同,分为技术类和财会类两类试题,且同时有线上线下答题两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都可以免去网申环节,通过笔试即可参加最终的面试,并获得普华永道的offer。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是普华永道全球交付模式的中坚力量,持续17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最佳雇主100强”,是商界和IT类学生梦寐以求的公司。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帮助同学们积极了解行业信息,拓展专业视野,同时不断加强实践、夯实基础,为未来发展及个人理想不懈奋斗!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实习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