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活动通讯】“信任,给未来力量”——2022普华永道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2日,2022普华永道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行健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共吸引了150多名同学前来参与。作为普华永道在悉商的首次宣讲,公司不但将丰富的企业信息和就业实习机会带给了同学,也邀请了税务部和审计部的两位合伙人李成德和应晨斌一同参加,其中李成德也是悉商2006届校友。本次宣讲会由普华永道校招经理陈琳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普华永道的宣传短片,让到场的同学对普华永道灵活创新的办公环境有了直观的了解。陈琳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会四部分内容,包括初步认识普华永道从校园到普华永道想象vs现实中的普华永道叩开普华永道网申的大门四个板块。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 创新业务板块陈琳也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普华永道公司的创新能力。

宣讲会第二部分由李成德和应晨斌主讲。李成德通过回忆自己在悉商学习生活的切身经历,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与成长经历。他说道:我们对过去不必有太多顾虑,要看向未来。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关于新办公地点办公穿着合伙人年龄的问题,将普华永道的主要工作展现在大家面前。在未来生活工作方面的建议也颇有建树,同学们从学长身上学习到了对行业热情、不断学习的能力、学习的自发性、保持每天的阅读量等等优秀人才的品质。

应晨斌通过分享一天的工作生活,生动地引出滴滴、淘宝、快手等大型公司都是普华永道的审计客户。普华永道作为金字招牌公司以及一家于1906年成立的百年老店,其生活工作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是不断跟随潮流进行创新的年轻化公司形象。同时也呼吁大家这样新鲜的血液注入公司 ,希望大家选择普华永道最为职业的起步。

宣讲会尾声,陈琳就普华永道人才招聘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普华永道网申的工作岗位基本不限制专业,主要看学生综合素质。她还剧透了游戏化测评的幕后标准,内推规则以及不同阶段实习生的发展培养体系等等,多种福利让许多同学心动不已,跃跃欲试。

Q&A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合伙人们也对问题做出了耐心详尽的解答与回复,展现出普华永道的开放接纳、求贤若渴的态度。直至宣讲会结束,现场学生仍然不肯离去,与合伙人进行了面对面的细致交流。

至此,2022普华永道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普华永道向国际、中国及本地的主要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服务。通过宣讲会同学们期待有机会加入普华永道这个大家庭,摘取到属于自己的那盏职业发展的明灯,利用自己年轻勇于拼搏的品质,为企业注入鲜活的血液。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实习就业指导中心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