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云端相聚,情系悉商——悉尼工商学院2000届/2010届校友线上值年庆活动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2/27  夏瑶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7日上午,悉尼工商学院2000届/2010届校友云端值年庆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首次采用斗鱼直播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创新形式,突破空间和人数的限制。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分会会长吕康娟,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卫静芬,学生工作部副主任、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曾晓琳,2010届校友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俞明舟以及近百名2000届/2010届的校友们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分会夏瑶主持。

首先播放了上海大学宣传短片《溯源而上,大有可为》,向已经毕业十年、二十年的校友们展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展示了最新的校园面貌,激发校友们浓浓的怀旧之情。

视频过后,吕康娟做领导致辞。她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大家在值年庆系列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互动。她表示,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近五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就在今年,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向国际知名商学院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新一轮五年计划的开启,她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学院看看,并继续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助力。

俞明舟作为2010届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十多年来从学生到校友再到学院教职工身份转变的历程。他对学院目前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欣喜,对比他的学生生涯,他也非常羡慕如今学院的学生能够获得导师四年的全面指导,这将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十年的时光过得很快,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云逛校园环节中,校友们通过转播跟随两位学生导游的脚步一起走遍嘉定校区。从北门到宿舍楼,再从一二食堂到悉商五栋楼,穿梭于各种林间小道和图书馆,学院教学和生活设施的全新面貌令校友们赞叹不已。在欣赏校园变化的同时,校友分会也邀请并采访了2000届/2010届校友的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们,老师们亲切地讲述了一些印象深刻的故事,唤起了校友对曾经学习生活的记忆,纷纷发出弹幕回忆往事。同时,校友们在互动环节积极地在直播弹幕区回答问题,非常欢乐。云逛校园视频的最后也呈现了院领导和老师对2000届/2010届校友云回“嘉”的祝福,以及校友们对学院的祝福,这是学院在冬日收到的最温暖美好的礼物。

“云端相聚”的时光过得飞快,学院2000届/2010届校友值年庆活动圆满落幕。校友们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是学院不断成长的动力,期待未来能共同见证学院在各项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校友分会

2020年12月27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SILC星聚力】职业启航,秉烛前行——“SILC星聚力”校友沙龙活动之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