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活动通讯】 运动健康行 童心向党心—— 悉商亲子日之“运动小达人”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21/05/30  李雨菲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5月29日上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亲子联谊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结合体育趣味运动项目与爱国主义教育,共有20余组悉商教职工和校友家庭参与,欢聚一堂,齐聚行健文体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孩子们致以美好祝福。她讲到,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是祖国的花朵,本次亲子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体育运动的趣味,身心健康地快乐成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悉二代”们在活动中能够结交到新的朋友,同时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与校友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满意感。


随后的是作为暖场活动的热身操跳舞,伴随着轻松欢快的旋律,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专注地做起了热身操。几位小朋友自告奋勇报名领舞,他们轻盈而灵活的舞步一下带动了全场,大家都舒展筋骨,抖擞精神,为接下来的小游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之后现场的教职工和校友家庭被分为四组,进行紧张而又刺激的趣味接力赛,四组中用时最短的获胜。不同于普通的接力跑,本次的接力设置了重重关卡,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挑战,还需要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默契配合,开动脑筋,解决趣味问题。


热身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始陆续前往设置在文体中心的各个自由活动摊位,参与到各个摊位的主题游戏中。自由活动摊位的设计和装饰充满了童趣,每个摊位的主题游戏也各自不同,如“扔扔快接住”的投球游戏和“套套真准呀”的套圈游戏,涵盖了单人参与和多人合作等多种游戏形式,在保证体育竞争性的同时,兼顾了“悉二代”们的兴趣和喜好。通过阅读精心设计的游玩手册,小朋友们很快掌握了各个游戏的游玩规则,开心地参与到各个游戏当中,凭借着自己的智慧与体力在游戏中取得胜利,并按照各自游戏成绩领取到了可以用来兑换奖品的悉悉章。


本次年度亲子联谊恰逢建党一百周年,相较于往年,本次亲子联谊特别设计了额外的神秘环节——红歌接唱环节。小朋友们齐声高唱了国歌,更踊跃参与到才艺展示环节,演唱自己拿手的红色歌曲。那些被老一辈悉商人传唱的红色经典,如今被“悉二代”们再度呈现。稚嫩而纯洁的嗓音,坚定而闪光的眼神,歌声悠扬之中,大大的梦想传递到了小小的“悉二代”身上。祖国的花朵正朝气蓬勃地健康成长,朝气蓬勃,未来可期!


为了增强“悉二代”们的参与感,除了在游戏中取得胜利外,小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向工作人员进行才艺展示和寻找场内带有特定徽章的工作人员等趣味活动换取悉悉章。

在红色沙发休息区,设置有为尽情挥洒汗水,参与体育游戏的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准备的能量补给站,各类零食让筋疲力尽的小小运动员们快速回复体力,再次参与到充满趣味的体育游戏当中。


在尽情游玩了所有感兴趣的游戏项目后,小朋友们手中的游玩手册已经盖满了悉悉印章,他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设置在文体中心大门处的好物兑换站,用在游戏中赢来的奖章,为自己兑换心仪的奖品。小朋友们也被允许带上自己的小玩具来到兑换区,不仅可以与其他小朋友分享丰富兑换区的礼物,还可以换取更多的印章。奖品种类丰富多样,需要的章数也都各不相同。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精打细算,用收集到的悉悉章换到了自己想要的奖品。


初夏的文体中心微微闷热,但始终融化不了孩子们的欢笑与热情。此次悉商亲子日之“运动小达人”活动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中各个运动项目的设计不仅展示孩子们的体能、智慧、勇气和才艺,同时也通过家庭合作展示家人们的相亲相爱、团结奋斗,相信这次亲子活动在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心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每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都能热爱运动、健康快乐。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校友分会

2021年5月29日


上一条:【活动通讯】网络危机公关,营销品牌口碑 ——“SILC星聚力·第三十一期”校友沙龙之“e获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活动通讯】悉商校友重聚首,不忘初心家国情 ——记“建党百年”校友拍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