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悉商研究生篮球队成功杀进四强

创建时间:  2016/05/19  余言霖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第12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一场八进四的争夺战在悉尼工商学院与经济学院两队间展开。悉商赛前两队都斗志昂扬,渴望晋级,谁能拿下这场谁将进入最终四强。悉商全员11人参加了这次比赛,首发阵容:舒逸、陈煜、吕浩、朱乐伟、陈彦铭。 开场后,经济学院率先挣得跳球,对方8号拿球快速进攻,三分线外拔起就是一记空心入网,吹响进攻号角。然而,悉商球员们并没有慌乱,接下来的几分钟悉商球员用坚如磐石的防守予以回应,并很好地保护了篮板球,在进攻方面通过耐心的导球和跑位不断寻找外线机会,由吕浩和舒逸屡屡远投得手,稳住了局面。经院则采用内外结合的打法,一直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5平。 第三节,两队依然立足防守,你来我往,打起阵地战。但悉商球员抓住了对方的几次投篮不中的机会,快速推进到前场,命中长远距离投篮,刚上场的袁旭晖更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使得分差领先达到七分。第四节一开始,经院改变了战术,明显加快进攻节奏,利用快攻突破不断冲击悉商内线,将比分一度追到只差三分。关键时刻悉商球员通过积极拼抢前后场篮板重新掌握了进攻主动权,频频在内线得手,陈煜更是成功打成一次二加一。而随着经院终场前抢投三分不中,这场鏖战终于落幕,悉商以36:29战胜经院,昂首挺进四强。 整场比赛,悉商篮球队坚持了防守为主的打法,结合二三联防和人盯人防守,有效地压制了经院。为了这次系列比赛,球员们平日里也加强了训练,默契度越来高,配合的越来越好,在球场上也得到了展现。成功地拿下这场比赛杀进四强,悉商小伙子们已经是取得了悉尼工商学院在研究生篮球联赛中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再创辉煌!

上一条:“会计教育改革比较研究” 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悉尼工商学院 春季学期首日教育 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