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


坚持、拼搏、团结与Silcer——上海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悉商创佳绩

创建时间:  2016/11/07  郑慧婧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6日,上海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悉尼工商学院运动员们在学生工作部主任颜丽娜,院团委副书记郑慧婧及学生会秘书长隋宁三位老师带领下前往宝山校区参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都在操场上积极准备。场上的大雾似乎根本无法阻挡运动员们的激情,而悉尼工商学院的运动员们更是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9:00,比赛正式开始。男女100米作为第一个举行的项目则是直接将气氛带动起来。另一边,女子跳高也火热进行着,只见她们飞跃横杆,留下窈窕而又矫健的身影,其中,我院张慧欣、黄怡分别夺得第二和第四名,拿下了我院本次运动会的开门红。与此同时,运动员们也在男子立定跳远、男子铅球和男子400米比赛中留下了自己奋力拼搏的身影。继而,在女子400中,陈雪词用自己的汗水为学院再夺一分。当比赛来到男女1500米时,观众们都纷纷走下看台为运动员加油,在这场毅力的对决中,我院赵致远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再斩一分。此时,已经接近正午,入秋的上海十分难得地显得那么炽热,运动员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涨。混合10×60米更是让本次运动会来到了第一个高潮。为避免失误,我院参赛者:何俊杰、宣震宇、徐淼鸿、蔡金羽、孙腱、赵雅静、陈雪词、王懿雯、黄怡、张慧欣在赛前便进行了紧张的筹划,而在比赛中,他们的每次交接棒都显得那么默契。运动员们的激情也感染了所有的观众,场外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云霄。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再获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并以1:32,4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结束了上午的比赛。
在简单的休息后,运动员们再次踏上了鲜红的跑道。首先开始的是女子铅球,男子跳远与男女100米跨栏,在女子铅球中,我院孙灵夺得第六名;女子100米栏中,我院三位运动员:严瑾、金洁、王懿雯再展风采,勇夺第一、第三、与四名。再而,在紧接着的男女200米中,王懿雯、叶榕盛、储元欣三位运动员再创佳绩,在女子200米中斩获第四、第五和第八名。迎来了我院的得分高潮。接下来,张慧欣再夺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李悦青、张慧欣两位运动员又在女子跳远中分别获得第三、第五名。运动员们的拼搏、努力与激情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的力量与毅力,让观众感受着他们那不灭的青春之火。而男子3000米更是让全场为之沸腾。此时,已是下午4点整,最后一项比赛也如期而至——男女4×100米接力赛。在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比赛后,运动员们却仍然精神抖擞,走向了各自的起跑点。枪声响起,冲刺、接棒、再冲刺,诠释着团结与拼搏!最终,我院4×100米女子组:李悦青、张慧欣、王懿雯、雷沛锦四人再获第五名,完美收官。最后,也感谢三位老师的辛苦陪同与帮助!
运动会在渐暗的天色中结束,留下的,只有一张张照片在静静地诉说着一个青春的故事、一段珍贵的记忆。它,留在了照片上,却印在了心中。这个故事也有一个名字:"坚持、团结、拼搏,与Silcer"。

上一条:悉尼工商学院社团NAR CREW腾飞之舞 ——进军AUDC亚洲总决赛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畅谈阳光话题——悉商师生与嘉定区老干部互动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