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风采

1)优秀校友





2)学生获奖

党建引领:在校、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党建为龙头,不断创新引领,形成了“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谋发展”、“党建提质强引领,专业增效促进步”两大特色党建模式,以党建促品牌,以品牌强党建,推动了高质量党建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学术科研:学院研究生崇尚科学精神,弘扬优良学风,营造“净心科研,追求卓越”的学术环境。学术论文方面,“十三五”期间,研究生共发表SCI/SSCI/EI/CSSCI检索期刊论文80余篇,包括SSCI一区论文;科研实践方面,有20余人发表专利或软件著作,8人参编著作,20余篇案例入选四大案例库,1篇获得全国百优案例。


研究生编写案例入选“全国百优案例”


专业竞赛:学院积极推动研究生参与各级学术会议和学术竞赛,鼓励研究生学术创新。我院研究生广泛参加各类国际级、国家级专业竞赛,取得丰硕成果。

近三年悉商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部分)


研究生参加“云编程”大赛荣获国际第一名


研究生参加全国科技“挑战杯”荣获国家一等奖


研究生赴意大利参加世界隧道年会


部分国际级、国家级竞赛获奖证书